你不敢表白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是個很奇妙、很美好、又很苦澀的東西,它百感交集,尤其是暗戀,更加的讓人回味無窮,也許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暗戀一個人很長很長時間,卻怎麼也不敢說出來,那麼這其中蘊含了怎樣的難言之隱呢?你又是因為什麼而不敢表白?下面來通過愛情測試測一測吧!

1、你做事情總是會考慮很多方面的元素嗎?
是的——轉2題

不是——轉3題

還好——轉4題


2、你覺得暗戀的感覺如何?
很好——轉3題

不好——轉5題

還可以——轉4題


3、倘若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
繼續追求——轉4題

果斷放棄——轉6題

默默祝福——轉5題


4、如果生活出賣了你,你會情緒極端嗎?
會的——轉5題

不會——轉6題

還好——轉7題


5、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愛笑的人——轉7題

有思想的人——轉6題

有能力的人——轉8題


6、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希望回到哪個年齡段?
1-10歲——轉7題

10-25歲——轉8題

5歲以上——轉9題


7、你看到暗戀的對象,會是什麼反應?
害羞的——答案A

激動的——轉8題

緊張的——轉9題


8、你覺得暗戀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是的——答案B

不是——轉10題

還好——轉9題


9、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你還會選擇暗戀嗎?
會的——轉10題

不會——答案D

還好——答案C


10、你覺得什麼時期的你是最純情的?
少兒時期——答案B

青春期——答案A

青年期——答案D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彼此間存在差異性
可以看出,你也用很長的時間去暗戀過一個人,你很喜歡這個人,但到最後也沒有說出來,並不是因為害怕得不到對方的回應,而是你能夠看情彼此之間的差異性,你有自知之明,你害怕拖累對方,所以你一直不敢表白,但是你一直都在不懈的努力,打造更完美的自己。


B、害怕被拒絕
可以看出,你是個很缺乏信心的人,也可以說是自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你常常都會默默的去關注他,但是你從來都不曾將自己內心的想法告訴他,你害怕被拒絕,你害怕被拒絕之後的尷尬場面,所以你寧願一直暗戀,這樣至少不會讓對方討厭自己,想像暗戀也很美好,因為不會有背叛,不會有分手。


C、害怕被拒絕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可以看出,你是個很感性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你會想方設法的為他做很多事情,默默的留在他身邊,每天看著他也很好,為他打點好一切,不讓他受一點的委屈,但是你卻一直不敢突破那陣防線,你害怕說出來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這樣你會更加的痛不欲生。


D、家庭地位不同
可以看出,你是個思想很保守也很傳統的人,對你來說,喜歡一個人,並且想要和這個人永遠在一起的話,首先要滿足的就是門當戶對,如果家庭存在差異性,你注定不會和這個人有好結果,但是你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愛一個人,所以你寧願選擇暗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