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運勢的幾種垃圾桶風水擺設


每家每戶都有垃圾桶,不管是垃圾桶的數量還是擺放的位置,都有可能影響一個人的運勢,在風水中分為東西南北等方位,究竟在哪個方位最好呢?擺放錯誤該怎麼辦?今天就由我們來說說,垃圾桶的風水有哪些?

1. 無法明確方位
假如你分不清自己的家居方位,不知道該如何把垃圾桶擺放何處,建議用一種萬能方法,就是隱藏垃圾桶。選擇一個可以坐的或者作為裝飾的垃圾桶,咋看之下看不出這是一個垃圾桶,可以完美地放置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也不會形成任何衝煞,不會堆積任何晦氣。


2. 臥室中的垃圾桶
如果是單身女士,建議在臥室中擺放帶蓋的垃圾桶,想要事業運勢好,就要在西南方向放置,千萬不要放在財庫上,小心影響金錢運勢。想要愛情運勢好,最好放置在東南方向。風水中最忌諱的是一個臥室中有兩個垃圾桶。

如果是單身男士,建議在臥室西北方向擺放,這樣有利於事業與財運運勢,多有升職加薪之事,常有貴人相助,切記不可在東北方向擺放,小心孤老終生,婚姻易出問題,有小人阻擾,與親人關係冷漠。

如果是夫妻,在東南、西北、東北、西南四個方向都可放置,不會隨隨便便帶來厄運,也不會形成風水煞氣,使婚姻生活更順暢和諧,恩愛有加。


3. 辦公室的垃圾桶
在辦公室裡一定要根據你的辦公桌擺放方位佈置,建議在西邊放置,要注意垃圾不能用扔的,不小心掉出藏匿在隱秘之處,久而久之形成煞氣,會影響事業與健康運勢。


垃圾桶的其他風水講究
1. 垃圾桶的數量
不管是在臥室還是客廳,並不是垃圾桶越多越好,如果家居走廊上都是垃圾桶,隨時隨地都能丟垃圾,似乎看起來方便不少,事實上垃圾桶之處本身會有穢物滋生,如果平時不經常清理垃圾,容易堆積塵埃,形成煞氣。自然也不是越少越佳,如果整個家居中就一個垃圾桶,丟垃圾不方便不說,垃圾集中在一處,反而更影響你的運勢。


2. 垃圾桶的大小
不管是家居還是辦公室裡的垃圾桶,需要根據消耗垃圾的多少、人數的多少來決定。垃圾桶太大,人數太少會佔據太多空間,而且家居風水中最忌諱的是太空,容易留不住財源,形成傷財破財之勢。如果垃圾桶太小,一天要清理很多次稍顯麻煩,而且家居中人數目太多供不應求,容易有錢財相衝的情況,導致運勢會被別人吸走或者吸走別人的好運。


3. 垃圾桶的蓋子
在風水中,有蓋的垃圾桶比沒蓋的好。有蓋垃圾桶的味道不會隨便散發出來,也不會讓人有覺得垃圾很髒,穢物不易堆積,原則上會帶動整體運勢,廁所中的垃圾桶,無蓋的水漬會低落進去,與垃圾紙巾融合,容易出現臭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