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如何緩解自己壓抑的情緒?


人們把身體和心理的健康區分開來,來驗證一個人是否安好。但他們二者卻也是緊密相連的,如果一個人皮膚長痘、內分泌失調、失眠,都會影響心理健康。人的心剛開始是一個空碗,如果裝的人事太多,就會慢慢溢出來,也很難再去愛別人。人有七情六欲,就會有不同的感受,心情壓抑也是一種不好的感受。你偶爾會情緒低落,對任何事任何人都提不起興趣,不夠熱情和積極,內心空虛,表情淡漠。生活要繼續,不能因為壓抑就忘了愛自己,愛身邊的所有。你也許也會有情緒壓抑的時候,那麼,今天我們就通過一個測試來看看你會如何緩解自己壓抑的情緒吧!

1、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呢?
真實善良——轉3題

謹慎認真——轉4題

積極樂觀——轉2題


2、自己的哪方面隱私是不能與人分享的呢?
感情——轉4題

事業——轉5題

生活——轉3題


3、在你心裡好的人際關係就如同?
明媚的天氣——轉6題

如魚得水——轉5題

歸屬感——轉4題


4、以下幾件事,你對什麼最感興趣呢?
閱讀——轉6題

運動——轉7題

交談——轉5題


5、你家裡的主色調是怎樣的呢?
暖色調——轉8題

冷色調——轉6題

都有——轉7題


6、一次小感冒對於你來說是?
不足掛齒——轉7題

好好對待——轉8題

正常感受——轉9題


7、你是一個很會表達自己感受的人嗎?
是的——轉8題

不是——答案A

還好——轉9題


8、你很擅長處理一些情感類問題嗎?

是的——轉10題

不是——答案C

還好——轉9題


9、不管是在那個層面,你都習慣反思嗎?
是的——轉10題

不會——答案B

還好——答案D


10、以下幾種電影,你常常會看的是?
動作喜劇——答案C

愛情悲劇——答案A

驚悚災難——答案B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
|
|
|
|
|
|
|
|
|
|
|
|
|
                  ------------------------讓我們來看看答案--------------------- 


A、先冷靜再疏導
你的心就像一隻困井之驢,只有哀嚎,而不知道怎樣釋懷。就快到崩潰的邊緣,你自己很清楚這種處境,首先你會選擇冷靜,什麼都不去問不去想,讓自己的思緒沉靜下來,再去面對,去學會疏導不良情緒,相信一切都會過去,沒有什麼大不了!


B、背負負能量,在旋渦裡掙扎
當你情緒壓抑的時候,周圍一切的感知都是負面的,你對自己也充滿了懷疑。你就像旋渦裡掙扎的孩子,越是拼命想要擺脫,卻越是把你淹沒。面對被壓抑的情緒,你的反映有點過激,所以只會導致更差的後果!


C、把悲傷沉澱,需要思考

在悲傷的情緒中,你總會獨自舔舐自己的傷口。雖說大家都很關心你,但是情緒依然需要自己來調節。你是一個很容易觸景傷心,很喜歡聯想的人,壞情緒一觸即發,所以,還是做思考人生,也許有一天你想開了,也自然會走出情緒的陰霾!


D、放下一切,放過自己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很多時候我們都懂這個道理,但情緒上來的那一刻,誰都無法控制。成長的過程中我們都曾披荊斬棘,不畏懼將來,面對壞情緒,你首先要學會放下,學會放手。放別人一條生路​​也是放自己一條生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