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麼樣的人心胸寬廣,值得交往!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是對山河雄偉的贊美,也比喻像大海一樣的寬廣胸襟,來形容人的超常大氣。能豁達大度、胸懷寬闊,這也是一個人有修養的表現,而那些具有像大海一樣寬廣胸懷的人也是可敬的人,他們大多都會有很成功的人生。下面一起來看看,心胸寬廣的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徵。

1、額頭寬廣
在面相中,一個人的額頭代表其事業地位,也代表其人的頭腦、思考能力主邏輯判斷能力。無論男女,額頭生的寬廣,心胸定然寬廣,能夠有所作為。不過,女性容易因為事業心強而忽略家庭和子女,也因為太過理性,感性方面就會略顯不足,不懂得撒嬌,對感情生活不利。


2、印堂寬闊
如果一個人的印堂處生的寬闊,甚至超過三根手指的寬度,那便是一個可以天為被,以地為席的人,心胸特別寬廣,不會讓心內的煩惱來困擾自己,而且在與朋友交往時,也很少去計較那麼多。不過要注意,在感情方面,不可顯得過於開放,做事要顧及後果,應把握好度。另外,印堂廣闊,且鼻子形狀生得好的人也有過人的胸襟,世事洞明,學識淵博,財運好,從28歲之後,金錢運就會慢慢改善,一直到中年,財運都很不錯。


3、眉毛清秀
從面相上來說,眉掌管著妻妾、兄弟、財壽之宮,象徵著智慧、忠信、仁愛、正義,因此眉毛要生得稀疏而清秀,平緩而潤澤為好。有這樣面相特徵的人,性格樂觀開朗,內心則舒坦平靜,善解人意並且多才多藝,待人接物寬容豁達,不會睚眥必報。人緣很好,多能得到朋友的信賴和尊重,生活過得較為順遂。


4、眼睛圓大秀氣
在面相五官中,眼睛為監察官,通過其可觀人善惡、賢愚。假如一個人的眼睛生得圓大秀氣,目光緩而不散,上眼簾有多條紋理,主其人福壽雙全,身體健康,心胸廣大,有製服他人的威力,假如再配上眉毛婆娑,其人必心地善良,愛幫助別人。只是這類人有時會由於同情心過強,而被人利用。


5、臉型方正,濃眉眼大
臉型方正且濃眉眼大的人心胸寬廣,為人厚道豪爽,不過多計較個人得失,包容心強,做起事來雷厲風行。這種面相的人應多交往,不論是作為同事還是朋友,總是讓人放心,還能為自己帶來好運,雖不能加官進爵,但至少能招財添福。


6、鹿耳
鹿耳的特徵是耳朵狀如蓮瓣,紅潤鮮明,耳門寬,有輪無廓。具有這種耳型的人大多聰明善良,心胸寬廣,重義輕財,屬於俠士奇人。假如碰到人有危難,其必會出手相助,慷慨解囊,因此也是一種慈善之相。


以寬容之心度他人之過,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對於別人的過失,必要的指責和幫助無可厚非,但能以博大的胸懷去寬容別人,就會讓世界變得更精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